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打造專案管理 iOS App 系列 第 30

無限風光在險峰 結案會議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無限風光在險峰 結案會議

to-do-List PLus

可以多人協作 to-do-list , 在這裡你可以與朋友一起建立目標,代辦事項。或是在這個圖像化的卡片中記錄生活中的美好。

成果展示:

  1. 可以登錄/註冊 的介面
  2. 可以新增/編輯/刪除 的卡片 。
  3. 卡片可以新增/編輯/刪除 task。
  4. task 可以修改標題與內容,也可以上傳圖片。
  5. 個人資訊可以修改大頭貼/使用者名稱/密碼
  6. 可以邀請其他使用者共同編輯,也可以請其他使用者離開。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015/20111538demeH1mfhl.png

我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亞伯拉罕·林肯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我這個人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不後退。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結案大致討論到一些問題。

暗黑模式

在暗黑模式時會有一些元件會到黑暗模式,導致色彩不一,色彩可以統一製作,這樣可以更好管控。

loading畫面

loading 不用全部都用全版的,因為全版會導致,部分畫面切換不流暢。

感想

感謝Jeremy 跟 Don 引導我們完成這專案。在我到瓶頸的時棒我們開導。

後續

我們會解決案子的一些缺點,並正式套入Git Flow的流程,讓作品變成一個產品。


上一篇
UIView , UIViewController Life Cycle 常見問題
系列文
打造專案管理 iOS App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ytyubox
iT邦新手 5 級 ‧ 2020-10-15 18:55:48

對於 Apple 名詞要注意一下,dark mode 在台灣的翻譯是 深色模式,但是我習慣是在使用名詞的後面寫上原文 深色模式 (dark moode)

0
ytyubox
iT邦新手 5 級 ‧ 2020-10-15 18:56:00

恭喜完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