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歡迎加入[追求高效能的CISSP]臉書中文群組!

追求高效能的CISSP!

CISSP不是黃金證照,它只是資安專業人員的入門磚。建立這個基本的專業要求,是本群組成立的主要宗旨。

基本資安素養

** Effective CISSP英文群組 **自2019年08月成立以來,至今1年半的時間,會員人數已成長至4200人左右。但其內容以英文為主,台灣的朋友參與英文群組或論壇的程度仍相當有限。希望透過中文群組”追求高效能的CISSP“,能啟動台灣資安人員對於CISSP認證的重視。也希望能透過CISSP證照的推廣,為台灣業界對於基本資安素養的要求,立下新標竿!

台灣至少需要1500位CISSP!

期待不久的未來,台灣每一位把資安作為專業的人員,都有一張CISSP的基本證照!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祝大家考試順利!

** 點我加入 追求高效能的CISSP 臉書中文群組! **

原始出處: 歡迎加入[追求高效能的CISSP]臉書中文群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