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2021 年 iOS 应用程序开发七种最佳语言

  • 分享至 

  • xImage
  •  

移動應用程序現在幾乎是每個在線業務的必備品。最新的 StatCounter 數據顯示,多達56% 的在線連接是通過移動設備建立的,這使它們高於平板電腦和計算機。更重要的是,同一個消息來源說,其中27% 是 iOS 設備

因此,我們毫不懷疑** ——iOS 應用程序開發當然是值得投資的**。如果您想知道哪種 iOS 開發語言最適合此目的,那麽您來對地方了。

在本文中,您將找到有關此主題的所有最重要信息,包括:

  • 在開始構建 iOS 應用程序之前要記住的關鍵問題,
  • 適用於 iOS 開發的最佳編程語言,
  • 最好的移動跨平臺工具,使您能夠同時為多個操作系統開發應用程序。

在開始使用 iOS 應用程序之前需要記住的 5 件事

開發一個好的、全面的 iOS 應用程序是一件需要很好分析和計劃的大事。這就是為什麽我們準備了一個簡短但方便的清單,其中列出了您希望應用程序成功時需要記住的事項。

1. 定義主要目的

在開始之前,您應該考慮為什麽決定構建您的應用程序並嘗試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例如:

  • 為什麽我打算構建這個應用程序?
  • 您的應用程序將滿足哪些用戶需求?
  • 市場上有類似的解決方案嗎?如果是這樣,我的產品的獨特之處是什麽?

當您回答這些問題時,不僅將它們呈現給用戶會變得更容易,而且您還能夠更好地確定未來應用程序開發的進一步計劃。

2. 進行市場調查

下一步至關重要,但仍有許多企業家忘記了這一點。為了讓人們想要下載您的應用,您首先需要更好地了解他們。

您可以進行調查或使用客戶細分,然後根據國籍、年齡、性別或其他標準製作平均目標用戶的個人資料。

此類操作將允許您創建定製的營銷活動,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載量。

3.為你的iOS應用開發準備一個詳細的計劃

如果您已成功完成前兩點,則可以繼續進行計劃。

它應該盡可能詳細並包含所有必要的信息。您將在下方找到在準備此類計劃時需要問自己的問題列表:

  • 哪種技術最適合開發此應用程序?
  • 用戶界面的細節是什麽?
  • 您將如何衡量您的申請是否成功?
  • 哪些活動可以讓您將您的應用創意變為現實?
  • 您應該考慮哪些安全問題?
  • 您是否計劃在未來為其他操作系統開發版本?
  • 你想達到什麽目標?

4. 考慮與多個iOS版本的兼容性

在開發 iOS 應用程序時,您需要記住並非所有 iPhone 用戶都會定期更新其設備上的系統。因此,例如,如果您的應用程序僅與最新版本兼容,而您的用戶正在使用舊版本 - 他或她可能會感到失望並立即刪除該應用程序。

這就是為什麽您應該專註於準備您的應用程序,使其與系統的所有可能版本兼容。這將需要更多時間,但相信我 - 這比說服失望的用戶重新安裝它更容易。

5. 評估您構建此應用程序的內部能力

開發 iOS 應用程序的時間和成本取決於其功能和復雜程度。它通常是少數專家的工作,包括iOS 開發人員、前端開發人員、UX 設計師、UI 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甚至 QA 開發人員和項目經理。

此外,這個團隊應該對市場有很好的了解和理解,並有開發此類應用程序的經驗。因此,在一開始,您應該決定是要讓內部團隊參與進來,還是應該外包您的 iOS 應用程序開發。

iOS 應用程序開發的 7 大技術

當您找到上面列出的所有問題的答案時,是時候選擇用於編寫應用程序的 iOS 開發語言了。為什麽這個這麽重要?

因為如果您的應用程序成功,您將希望使用新功能對其進行擴展,並可能引入其他設備。這就是為什麽定義您的長期計劃以決定哪種編程語言將使您能夠實現這些計劃如此重要的原因。

下面我們列出了 iOS 應用程序開發的最佳技術。您將在此處找到 iOS 專用語言和通用語言以及跨平臺框架。檢查它們並決定哪一個最適合您的項目。

1. Swift

Swift 是一種用於開發 macOS、iOS、iPadOS、watchOS 和 tvOS 解決方案的編程語言。Apple 在 2014 年創建了它,作為 Objective-C 的繼承者。Swift 旨在與 Cocoa、Cocoa Touch 等框架以及用 Objective-C 為 Apple 產品編寫的大量代碼庫一起使用。

根據Stack Overflow 2020 開發人員調查,Swift 是全球第 17 大最受歡迎的編程語言,全球有 5.9% 的開發人員使用它

Swift 用於 iOS 開發——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Swift 進行 iOS 應用程序開發?

如果您想相對快速地創建一個以後可以輕松擴展的應用程序,Swift 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該語言相對容易學習並確保快速的開發過程,以及編寫安全可靠的代碼。此外,它會定期更新,因此您可以輕松地對您的應用程序進行任何改進。

2.Objective-C

Objective-C 是一種語言,作為 C 編程語言的擴展而創建,具有面向對象的編程能力。

它是由 Tom Love 和 Brad Cox 在他們的軟件公司 Stepstone 於 1980 年代早期開發的,Stepstone 以前稱為 PPI(國際生產力產品公司)。

它是一種通用語言,主要用於為 Apple 的操作系統(如 OS X 和 iOS)及其 API:Cocoa 和 Cocoa Touch 進​​行編程。

根據Stack Overflow 的流行度報告,Objective-C 排在第 20 位,比 Swift 低三個位置。目前全球只有 4.1% 的開發人員使用它。

用於 iOS 開發的 Objective-C — 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Objective-C 進行 iOS 應用程序開發?

將 Swift 與 Objective-C 進行比較,在少數情況下,Objective-C 將是更好的選擇。它是一種成熟的語言,甚至可能有點過時(最後一個版本於 2016 年發布)。它的受歡迎程度正在下降,因此尋找使用這種語言編程的開發人員可能具有挑戰性。

**那麽,Objective-C 何時才是更好的選擇呢?**僅當您想創建一個可供所有人使用的應用程序時才應該考慮它,包括 Swift 不支持的舊版 iOS。

3. C#

C#是一種高級的、面向對象的、通用的編程語言。它是作為 Microsoft 對 Java 語言的回答而創建的。C# 與 .NET 平臺緊密集成,它既是一個框架又是一個運行時環境。

C# 是開發出來的,最常用於為 Windows 系統編寫應用程序。盡管如此,由於 .NET 框架出現在 Linux 和 Mac 系統中,因此可以使用這種語言為幾乎任何平臺(包括 iOS)開發本機軟件。

C# 是全球第 7 大最受歡迎的編程語言,全球31.4% 的軟件開發人員使用C# 。

用於 iOS 開發的 C# — 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C# 進行 iOS 應用程序開發?

移動 C# 開發的關鍵是創建用於構建 Android 和 iOS 應用程序的Xamarin平臺。它使用Mono——一種在所有主要操作系統上運行的 .NET 平臺的開源實現。

在以下情況下,這種編程語言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

  • 您的團隊中有經驗豐富的 C# 開發人員,
  • 您還計劃為 Android 用戶創建移動應用程序。

4. HTML5

HTML5(超文本標記語言 5)是第五個也是目前最後一個主要的 HTML 版本 - 用於通過定義其內容的含義和結構來創建和呈現網站的技術。

開發人員通常將其與 CSS 和 JavaScript 結合使用,它們一起被稱為“前端三巨頭”。

有趣的是,借助Apache Cordova或前面提到的Visual Studio for Mac 等工具,HTML5 的知識也使開發 iOS 應用程序成為可能。

HTML 與 CSS 一起成為2020 年第二大流行技術。

用於 iOS 開發的 HTML5 — 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HTML5 進行 iOS 應用程序開發?

如果您想快速開發一個也可以離線訪問的簡單 iOS 應用程序,HTML5 是正確的選擇。如果您的團隊中有專門研究 HTML5 並且能夠開發此類應用程序的人員,則值得考慮這種選擇。

5. Java

Java 是一種面向對象、基於類的通用編程語言。重要的是,它的代碼不需要重新編譯即可在任何平臺上運行。

Java 目前在全球有超過 900 萬程序員使用,這使其成為世界上第五大最受歡迎的編程語言

Java 也是 Android 應用程序開發中最受歡迎的語言之一。但是,憑借其廣泛的靈活性,您還可以使用它來構建跨平臺應用程序。

用於 iOS 開發的 Java——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Java 進行 iOS 應用程序開發?

盡管 Java 流行且靈活,但在 iOS 應用程序開發方面,Java 並不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但是,如果您已經有一個用 Java 開發的 Android 移動應用程序,您應該考慮使用相同的編程語言來創建 iOS 版本。

6. React Native

React Native 是 Facebook 於 2015 年推出的跨平臺框架。今天,它是最受歡迎的跨平臺工具之一。它使用 JavaScript 創建本機應用程序,允許軟件開發人員使用網站技術構建移動應用程序。

它被 Facebook、Snapchat 或 Instagram 等品牌使用,因此您可以確定該解決方案值得信賴。

用於 iOS 開發的 React Native — 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React Native 進行移動應用開發?

如果您想同時為 iOS 和 Android 開發移動應用程序,並且您的團隊包括 JavaScript 或React Native 專家,那麽 React Native 是一個完美的選擇。該解決方案將使您能夠節省時間和金錢,而且 - 考慮到它在世界上最流行的移動應用程序中的流行度 - 您可以確定它是一個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7. Flutter

Flutter 是一個綜合性的應用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包括隨時可用的小部件和工具。它由 Google 於 2015 年創建,並於 2017 年正式推出。

該工具允許構建跨平臺應用程序,為Flutter 開發人員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製作具有視覺吸引力、本地編譯的移動、Web 和桌面應用程序,僅使用一個代碼庫。

用於 iOS 開發的 Flutter — 優點和缺點

何時使用 Flutter 進行移動應用開發?

Flutter 值得考慮,特別是如果您不僅要創建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序,而且還計劃創建桌面和 Web 版本。

此外,這個工具是基於 Dart 編程語言的,所以如果你的團隊成員知道這種語言——這將是你公司的正確選擇。

概括

為 iOS 選擇最好的編程語言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它可以對您的想法的成功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麽您應該定義您的需求和期望,並在此基礎上選擇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仍然對選擇哪種技術有疑問——這裏簡要總結了這些技術之間最重要的區別。

文末推薦:iOS熱門文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