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0

前篇整理了學習資源,這篇來看看別人用 JUCE 幹了哪些好事。

這位日本開發者用 JUCE 開發處理聲音相關的軟體,他常在推特上展示成果,部落格也提供了不少教學文章。

他的部落格有許多 JUCE 教學文,是初學 JUCE 的好去處。其中一篇講 juce::Rectangle 的文章,推薦一讀:

Temper

這是一個免費而且開放原始碼的外掛程式,支援 Audacity 以及 FL Studio 等處理聲音的應用軟體。底下是示範影片:
Yes

專案原始碼:

Waveform and Tracktion Engine

JUCE 是為了開發 Tracktion(現名 Waveform)而生,Waveform 是一支 DAW 軟體,其使用介面由許多 UI 元件組成,相當複雜,底下影片可為參考:

Yes

Waveform 後來釋出了 Tracktion Engine 原始碼,可進一步學習,理解大型 JUCE 專案的架構與程式碼佈局:

Tracktion Engine 示範影片:

Yes

JUCE and ReactJS

有人試著把 JUCE 跟 React.js 結合,React-JUCE 便是其中之一。此專案還年輕,尚未釋出正式版,不過,其最終成果令人期待:


上一篇
Day 8:學習資源哪裡找?
下一篇
Day 10:Component, Component, Component
系列文
JUCE 入門 @ 跨平台應用程式開發使用 C++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