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9
0
自我挑戰組

golang 後端菜雞工程師學習雜記系列 第 11

Day11 休息一日放假一下

  • 分享至 

  • xImage
  •  

抱歉惹,最近實在太累,上一個系列對我來說資訊量有點龐大,看了很久才搞懂內容是什麼,每天上班玩回來看個影片產出心得大概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看完這系列之後,發現自己在寫 concurrency 還是卡卡的,發現自己對於 goroutine 和 channel 使用上,還沒有掌握得很好。

接下來會以 goroutine、channel、select 的基本語法開始,搭配 go langauge spec 第一手資料閱讀,搞清楚一些觀念。補完語法基礎之後,繼續往 concurrency 設計出發。

這裡我會先列出一些我可能會讀的內容

如果各位有好的學習資源也可以在底下回我。


上一篇
Day10 - 讀 Concurrency is not Parallelism - Rob Pike (五)
下一篇
Day 12 複習 golang concurrency 語法篇 I
系列文
golang 後端菜雞工程師學習雜記1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