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前述

一直很佩服參加鐵人賽的前人們,自己也在過去的鐵人賽中看到很多優秀的文章,在朋友的鼓吹之下,也參與了今年的鐵人賽。說實話,沒有實際寫過什麼分享文,單純是這兩年做了很多Canvas相關的項目,所以打算給自己一份回顧挑戰,看使否能用自己所學到的一些 canvas技巧,做出給自己的作業。

規劃

大概會會用半個月的時間,帶大家使用 canvas 去復刻 windows 的 xp小畫家,其實在爬文的時候,也有看到神人已經順利復刻出小畫家了,但還是希望能用更詳細的說明方式,讓不熟悉canvas 的人,也可以快速了解其中的參數,或是有相關需求的人,能快速得到解答。剩下的半個月,會用前期所學習到的相關技巧,去延伸更多與 canvas 相關的小遊戲或是動態功能。

期許自己能夠順利完賽,閱讀此文章的人,能因為自己的分享而有所收穫,但如果有說明錯誤,或不夠仔細的地方,也不吝賜教。 :)


下一篇
Day 2 - 用 canvas 復刻 小畫家 材料準備
系列文
Canvas 小錦囊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Mizok
iT邦新手 3 級 ‧ 2021-09-23 03:31:46

在找文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系列
我的參賽題目也是Canvas相關~ XD
有機會可以多交流一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