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0

這回,我們將焦點放在WebUI的trials detail中的Intermediate Result。
請在WebUI上方的trials detail 按下,然後點擊 Intermediate Result,您將會看到下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25/201414910N4mv7lztn.png

由於圖形擠在一起,您可在圖形中,滾動滑鼠的圓輪,將會放大Y軸(metric)的尺寸,以方便觀察。
在折線圖中,您可看到每個trial的所有中間值。

若您想知道每個trial的超參數結果,請在下方[Trial Jobs]中,選出一個trial,例如 Trial No. 1,在數字旁的>符號,按一下滑鼠左鍵,就會出現 Trial No. 1的超參數的每個數值。

<<討論>>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每個trial的所有中間值,將會發現最終的metric值,並非是最大的!!
也就是說,每個trial的中間值走向,有可能是越來越好,也可能是越來越糟。

<<官方解釋>>
此表明這是一個重要和相關的中間結果。 (個人目前沒特別看法)


上一篇
NNI安裝後的驗證03
下一篇
模型的內容01
系列文
新手一起來Azure上玩 NNI (auto-ML的一種)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