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7
0
自我挑戰組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系列 第 27

Day 27 Google Ads 的廣告帳戶最佳分數

Google Ads 會為你的帳戶做評分,這項分數以 0% 到 100% 表示,100% 代表帳戶能夠全面發揮效益。除了分數之外,系統還會根據帳戶的狀態給些建議,這些建議無非就是希望你可以照著 Google 的意見執行,當分數越高,就表示你越照著 Google 的規矩走。

但 Google 的建議對你不一定百分之百實用,這個時候可以可以處理的方式有以下兩種:

  • 套用建議
    只要在要採行的建議上依序按一下 [查看] 及 [套用] ,即可套用建議。如要套用特定類型的所有建議,請按一下建議資訊卡中的 [套用全部]。

  • 略過建議
    可以略過看來和自家廣告活動無關的建議,做法是將滑鼠游標移到建議的右上角,然後按一下 [X]; 如要略過特定類型的所有建議,請按一下「建議」資訊卡中的 3 點圖示 ),然後按一下 [全部略過] 。此外,也會在畫面上看見關閉建議後重新計算的總分。

如果略過的建議在一段時間後又有採用價值,系統會再次列出該項建議。


上一篇
Day 26 運用「目標客戶比對」與現有客戶交流並接觸新客戶
下一篇
Day 28 品質分數等於產品績效嗎?
系列文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