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9
0

截至目前為止,NNI也安裝了,model也會了。可是,就是沒有錢買一張繪圖卡,到cuda device去飆速訓練。
沒關係,雲端上有兩位大神,可以免費讓您遨遊,享受飆網的快樂。這兩位大神便是Azure and Colab。
但這兩者的應用場景有點不同,Azure 是 Colab的 super set,Colab的功能只是Azure的子集合。讓我們這麼說好了,Colab是個開發的環境,所以先在此開發測試一個模型,然後再投入NNI中,讓NNI來調整超參。NNI對Colab而言,是外來的packages,所以需要安裝之。

然而,Azure裡面,Microsoft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便包含了三大主題:

  1. Notebooks:在這個主題裡,可以讓人盡情發揮coding的樂趣。依照需求或夢想,開發建立一個model。
  2. Automated ML:利用target metric,自動地訓練和調整model。我最喜歡的部分,便是只給予資料,它便開始進行資料前處理、feature engineering…尋找、訓練和調整model,一氣呵成。
  3. Designer:在圖形介面中,用拖拉的方式,完成資料的準備,到model的部署。

由於Azure的功能最強大,所以我們留到最後講。
那麼,下章節,讓我們先來Colab上試試看。


上一篇
模型的內容08 test()
下一篇
NNI如何搬到Colab01
系列文
新手一起來Azure上玩 NNI (auto-ML的一種)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