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8
0
Mobile Development

三十天上手Swift的基礎系列 第 28

Day28 簡易小鍵盤小實作3

接著則是加法運算,按下加數後,label變空字串,運算.add,是否值行運算(是),先前的數字為螢幕上的數字。

接著則是減法運算,按下減數後,label變空字串,運算.subtract,是否值行運算(是),先前的數字為螢幕上的數字。

接著則是乘法運算,按下乘數後,label變空字串,運算.multiply,是否值行運算(是),先前的數字為螢幕上的數字。

接著則是除法運算,按下除數後,label變空字串,運算.divide,是否值行運算(是),先前的數字為螢幕上的數字。

最後則來到=的按鈕,如過在運算,那我們做一個switch情況比對,分別有五種情況,加減乘除和沒運算,加法運算時就將兩數相加,以此類推。
而nono時就將label顯示0。最後做完運算後判斷是否運算(否)。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那我們來驗收成果吧!


上一篇
Day27 簡易小鍵盤小實作2
下一篇
Day29 下拉式選單小實作1
系列文
三十天上手Swift的基礎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