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自我挑戰組

初次接觸爬蟲的學習系列 第 30

完賽心得

  • 分享至 

  • xImage
  •  

首先很感謝it鐵人賽給予我這個機會,讓我做到平時連想不會想到的事。因為對於我而言,實在是沒什麼能夠說出來的專業的知識及概念,而且寫一寫也會搞出個很…的烏龍,就是沒新意的東西,所以我只能將我做出來的成果展示出來。
在發文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文章的閱覽數一點點的增長,真的很開心,不管只是經過,還是真的有看到那麼一滴滴的收穫。其實我所做的概念呢,網路上隨便查就是一堆,但我將我查到的做出實作呈現結果,就是希望任何初學爬蟲的人能夠做一個小小的參考,不管是在撰寫程式碼上,還是在實作過程中可能發生的小錯誤,都能夠成為來閱讀過我文章的人一點點助力。
再次感謝鐵人賽,讓我在暑假臨近開學的這段時間,收回一些散漫的心,認真迎接之後的學習。


上一篇
最後的資料庫練習~
系列文
初次接觸爬蟲的學習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