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dern Web

小白的從零開始食譜搜尋系統系列 第 30

Icebear的參賽心得

  • 分享至 

  • xImage
  •  

參賽心得
其實會參加這個比賽是學校老師出的一個自學作業,完全想不到到了大三還會有暑假作業,在開賽之前,Icebear和朋友花了很多時間討論,一開始原本非常有信心,想要製作成網站、加入評價系統,但後來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沒有這麼厲害,所以一直減少製作目標,最後製作了這個非常陽春的食譜系統。在9/10號開賽前,Icebear自己特別訂定開賽前要完成前10篇,結果到10時發現只有3篇的庫存,其實沒有開賽就沒有壓力,所以沒有甚麼編輯的動力。
30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當到Day20時,發現自己在10天就完成了,但又發現自己開學了,沒有太過充裕的時間編輯,所以在周末時瘋狂撰寫,最誇張一天撰寫3篇,像這篇心得其實是在Day19完成的。


待改進
在這次參賽中,Icebear發現除了給自己訂定需要完成目標,學習到技術,也可以增加一些比較有挑戰性的目標,即使到最後沒有辦法完成,也可以藉此挑戰自己,突破一下自己的能力,這次參賽算是給自己一個經驗,多給自己一些壓力,可以進步的更多,希望在之後學習或是專題上,可以用更積極的心態學習。

** Icebear人生第一次30天連續發文正式結束~~~**/images/emoticon/emoticon29.gif


上一篇
食譜搜尋系統未來展望
系列文
小白的從零開始食譜搜尋系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