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isited:我最喜歡的Node.js上的開源命令行工具

  • 分享至 

  • xImage
  •  

最近,我偶然發現了一個軟件,"Visited",一個建立在Node.js上的開源命令行工具。

那麽,這個軟件有什麽神奇之處?

Visited是一個開源的Node.js項目,它允許你在一個地方收集你的瀏覽歷史,以方便檢查和管理歷史數據。

由於它不依賴於任何特定的瀏覽器,Visited與許多瀏覽器兼容,包括Chrome、Firefox、Edge、Opera、Chromium和Brave瀏覽器。你在不同瀏覽器上的瀏覽歷史數據將被捆綁到一個單一的數據庫文件中,這是一種以隱私為導向的方式。

該項目好的地方在於其算法的簡單性。因為開發者是一個極簡主義者,所以他不包括不必要的復雜性。它只有大約200行代碼,對於像我這樣的初級編碼學習者來說,也很容易閱讀。

它現在是Github上我最喜歡的Node.js項目之一,值得一試。更重要的是,能夠閱讀代碼並理解其算法是非常有趣的。我將繼續學習編碼和英語。編碼快樂!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