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hrome 瀏覽器擴充套件推薦 | 『Custom Cursor for Chrome』輕鬆自定義鼠標

  • 分享至 

  • xImage
  •  

這篇文章將會和大家介紹一個Chrome的擴充套件:「Custom Cursor for Chrome」,可以自製屬於自己的自定義鼠標,也可以挑選各式各樣的鼠標圖案。

簡介

「Custom Cursor for Chrome」是一個用於在Chrome瀏覽器自訂自己的鼠標的擴充套件,可以隨心所欲地自行上傳鼠標圖案,也可以使用已經製作好的推薦鼠標!此文將會帶著您安裝並使用套件唷~

安裝教學

Step. 1 開啟安裝頁面

首先,先進入套件的安裝頁面

Custom Cursor for Chrome™ - 自定義光標

  • 官方網站:https://custom-cursor.com/
  • Chrome 下載網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ustom-cursor-for-chrome/ogdlpmhglpejoiomcodnpjnfgcpmgale?hl=zh-TW

Step. 2 安裝擴充套件

點按右側的藍色按鈕 加到Chrome

若跳出此視窗請點按 新增擴充功能

接下來套件會自動開始安裝,安裝結束後會跳出此頁面,即可開始使用!

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範例鼠標?

首先,進入 Custom Cursor for Chrome 官方網站(https://custom-cursor.com/en)

此時,您會看到頁面向下滑即有許多鼠標可以進行使用

若要使用鼠標,請在要下載的鼠標下方點按 Add

接下來點開Chrome瀏覽器右上角的 找到剛剛下載的套件並點擊(點擊左側的名稱或圖標)
NOTE: 也可以點擊圖釘的符號讓擴充套件釘選在瀏覽器右上角唷!

可以從彈出區域中找到剛剛下載的鼠標唷!

若要使用請點擊要使用的鼠標,也可以通過右上角的 調整大小唷!
而要設置成原本的鼠標請點擊

除此之外,也可以一次下載一個系列的鼠標,首先回到 首頁,並選擇右上角的 Collections

同樣會看到許多系列,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下載

下載的方法一樣為點擊 Add 按鈕

接著即可在右上角的彈出頁面看到剛剛下載的系列鼠標!

如何上傳自訂鼠標?

同樣從Chrome右上角開啟擴充套件的彈出畫面

點擊下方的 上傳光標

此時會彈出下圖的畫面

鼠標的上傳有兩個要求

  1. 圖片大小不能超過 128 * 128 (px)
  2. 需使用Png格式的透明背景圖片

第一個上傳欄位是鼠標在非按鈕區域的時候所顯示的樣式,而第二個是遇到按鈕或可點擊物件時顯示的樣式。

上傳後就可以在右上角的擴充套件頁面找到並使用囉!

總結

這篇文章帶著大家認識了 Custom Cursor for Chrome 擴充套件,並嘗試設置了範例的圖案以及自訂的圖標,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