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小白網頁設計練成記系列 第 1

小白網頁設計練成記-DAY1-前言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原本在蘇州一家化妝品公司擔任特助兩年,由於是小微企業,所以其工作基本要三項全能,今年嚴峻的疫情蘇州基本上半年停工,當然公司也瀕臨倒閉。

在大陸兩年裡,數字經濟及各種大數據整合多的不勝枚舉,連阿嬤都很會用手機(一機在手,甚麼都有)
後來因為簽證2年到期,我回台灣了。

台灣不像大陸一樣,用戶的時間都花在抖音 快手 小紅書 淘寶 京東 大眾點評 美團......等等,每個領域都有一兩個壟斷式平台,台灣的IT發展更多元也更自由,我想未來的風口也在這裡。

很幸運在軍中很照顧我的退伍學長,就在IT發展,經介紹預計於9月底參加前端工程師訓練營(為期4個月),很幸運能夠在開課前參加ITHOME 2022鐵人賽,和各路大神不一樣,我只是想挑戰自己,連續30天記錄自己所學~希望各位大大不吝提出指教~

30天里紀錄的學習內容為HTML/CSS/Javascipt,以及相關學習資源等等。

相信30天後,驀然回首已不是當初的小白,加油!


下一篇
小白網頁設計練成記-DAY2-HTML介绍
系列文
小白網頁設計練成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