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8
0
影片教學

跟著 Chatbot 逛夜市~系列 第 18

2022-Day18【Meta Business Suite】EP4:設定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自動回應訊息(ft.「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 分享至 

  • xImage
  •  

Yes

每個夜市都有她獨特的風格與魅力,藉由分享自己的親身體驗,讓使用者能感受到台灣夜市的與眾不同~

原本是希望比照去年吃到飽的分享方式:「一天一夜市」(不過時間上確實有點難度XD)
恩...那就「一週一夜市」吧~

趁著這兩天的假期,去了一趟「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o^
1
(廣場表演影片由此進:影片傳送門2

聽到「草鞋墩」可能還要想一下是哪裡的地名,換個方式,「寶島時代村」應該就會有更多人知道。
2
(廣場表演影片由此進:影片傳送門

好的~這個夜市的美食是走古早味路線,比較少的「連鎖」攤位(就是每個夜市都會出現的那種),還不錯~!!

不過這一次會想分享這個夜市,並不是因為「食物」,而是「街頭藝人」年紀都很輕,臺風有夠穩!!看影片就知道了:

  1. 影片傳送門1
    這是入口處的廣場的組合,1位是全職的;1位是兼職的,全職的這位目前23歲,影片中演出的是兼職的,才17歲。當天晚上的表演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到我9點離開時都還在進行。令人佩服這種敬業精神,演出過程中,全職的這位有稍微自我介紹,因為喜歡表演,選擇走上街頭藝人這條路。一開始,因為太危險,家人相當反對,但在自己努力之下堅持了8年,終於獲得家人的認可。

感性的話,大家都會說,但是能夠將演出練習到令在場觀眾動容,願意給予金錢上的支持的,那就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1. 影片傳送門2
    這組合真的讓我開了眼界,目測主持人應該是個「國中生」而已,不只 Hold住全場主持,還兼鼓手;影片中表演的這位,也不是串場的,當天晚上就只有他一個 Dancer. 他也沒在混的,每次上場都是盡全力表演,蠻感動的~

這半個月來,幾乎每天都會使用 Youtube,就會在 YT首頁看到一些負面的選舉影片,為了獲勝都不擇手段,滿滿的負能量,都覺得中國根本無需武力犯台.台灣自己就戰翻了(嘆~)。

走一趟「草鞋墩夜市」淨化心靈,整個人感到神清氣爽,覺得台灣還是充滿希望的,加油!!!


上一篇
2022-Day17【Wit.ai】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EP3. 認識 Multi-Turn Response
下一篇
2022-Day19【Wit.ai】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EP4. 在訊息中設定「參數」
系列文
跟著 Chatbot 逛夜市~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