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2
0
Modern Web

自己工具,自己 React - React學習系列 第 12

【D12】 小小雜談:重整一下腳步

  • 分享至 

  • xImage
  •  

下半場規劃

目前已經到達 12 日,已經可以做出初步的 React 網頁,其中包含著建立 React 物件,並且在本機運作中轉譯(render)成我們想要的 HTML 格式。 其中建立了 .jsx 檔案,裡面存放著要轉譯的 HTML 物件,以及程式碼邏輯(可參考[【D11】](https://ithelp.ithome.com.tw/articles/10299279)。然而還有一些尚未做好,像是在 onChangetextbox 值的時候第一個字會消失,還有沒有使用 component 之前的傳值(使用:props)。

因此未來幾篇會著重於製作出獨立的 component,並把邏輯拉出來,用傳值的方式讓 component 之間溝通。並且擴充一些工具內容。這樣應該就差不多結束這次的 React 工具系列文章,當然,有時間會優化網頁頁面,預計加入簡單的 UI 套件,讓整體的質感提升(希望進度可以達到)。

本篇就在這邊重新整理方向,然後繼續前進。


參考資訊

另外先前沒有詳細說明 js 和 jsx 的關係,未來有機會再敘述一下。


上一篇
【D11】 小工具:轉換字串編碼(part 1)
下一篇
【D13】 初探 props
系列文
自己工具,自己 React - React學習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