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22
0
AI & Data

Azure介紹以及應用系列 第 22

Day-22 Azure 基本能力測驗介紹 (́=◞౪◟=‵)

  • 分享至 

  • xImage
  •  

前文

離這一次鐵人賽結束的時間也沒有剩下多久了!在最後的最後我想跟大家介紹有關Azure的基本能力測驗,微軟提供我們這些測驗,讓我們可以檢驗自己對Azure的認知有多深,以及在通過測驗後會頒發給我們證書以及徽章,除了可以檢驗自己,還可以在自己未來的履歷上增添一筆優秀的籌碼。

正文

Fundamentals

Fundmentals 字面上來說就是基本,也是在Azure考試裡面最簡單的,大部分都是基礎觀念或基本操作,有Az-900AI-900(有關機器學習)、DP-900(有關資料),之後這三項考試會拉出來單獨做文章。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09/20151906Z5Bq3JfdHQ.jpg

Role Bade

Role bade 就是依照您的角色職位去擴展您的技術技能,相較起基礎的,會更往單一特殊面向去發展,難度也比較高。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09/20151906gbOQPKplBl.jpg

Specialty

Specialty專業化的測驗,就是這些測驗分類裡面最難的那一類,主要是深化您的技術技能並管理行業解決方案,在網路上就是那些被稱為的大神的人考的,跟精確刁鑽的題目以及實作,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考得過。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09/20151906cAKbGxRa4w.jpg

(資料來源:喜德sid)
微軟認證地圖(裡面有大部分的微軟認證,我們今天只有討論Azure而已,大家可以自己進去看看)


上一篇
Day-21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範例-6 (ノ〠_〠)
下一篇
Day-23 Az-900 介紹 (๑ơ ₃ ơ)♥
系列文
Azure介紹以及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