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23
0
AI & Data

Azure介紹以及應用系列 第 23

Day-23 Az-900 介紹 (๑ơ ₃ ơ)♥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上一篇介紹完了Azure的認證有哪些,我們今天開始連續三天要介紹的是,Azure基本測驗中的三大基本,Az-900、AI-900、DP-900,他們到底有什麼差別?你應該先考哪一個?以及及他們的基本介紹還有我推薦的準備方法。

正文

微軟官網介紹:Az900

Azure考試地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3/20151906N8N5LCV9MZ.jpg

Azure 三大 Fundamentals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3/20151906RePUFGIuK5.jpg

什麼是Az900?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2/20151906i1rjrogxii.png

Microsoft Azure Fundamentals AZ-900,是微軟Azure三個基礎考試中的其中一項,個人也認為他是Azure最基礎的一樣考試。

大部分都是在測驗Azure的基本知識、一點點基礎的應用,以及頁面操作,我個人認為他在三大基礎中的範圍是最大的,但也因為他較廣所以他跟另外兩項考試比起來並不會考的太精細,基本上你是希望你了解Azure且實際操作過。

主要涵蓋的內容如下: 是否具備雲端的概念(25~30%) 了解Azure 平台的架構和服務(35~40%) 了解Azure 平台的管理和治理(30~35%)

誰適合考Az900?

我認為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Azure或是雲端這個概念的人,Az900可以讓你展現你對雲端服務基礎知識的了解以及這些服務是如何與Microsoft Azure 一起提供的。

如果你在三大基礎考試中無法決定你要先考哪一個的話,我本人是建議可以直接考Az900,決定準備它的話真的可以為你打下良好的基礎。

為什麼要考Az900?

1.最重點的豐富自己的履歷啊!!!,我覺得不管是處於什麼角色,學生或者是在職者,都可以透過考取證照來提升自己的能力,或得更好的未來發展以及提升自己的知識水準甚至生活品質。
2.確認自己對於Azure以及雲端的基本認識
3.位更後面的執照鋪路(Azure 基礎知識可用於準備其他基於 Azure 角色的認證,如 Azure 管理員 [AZ-104]、Azure DevOps 工程師 [AZ-400] ,ps:要考這兩張不一定要考過Az900,只是有幫助而已)


上一篇
Day-22 Azure 基本能力測驗介紹 (́=◞౪◟=‵)
下一篇
Day-24 AI-900介紹 (◍•ᴗ•◍)ゝ
系列文
Azure介紹以及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