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課程推薦】確定開課囉~12/17-12/18 軟體需求塑模與需求規格文件撰寫實務班

  • 分享至 

  • xImage
  •  

更多資訊 → https://www.ispan.com.tw/SRS

課程源起
多數軟體開發專案“需求無法收歛”或“需求變更頻繁”是導致專案失敗的重要原因,身為公司最為重視的棟樑之材,並肩負起專案成敗以及系統開發決定性影響的“系統分析師”。這麼專業的角色,相信必須要做的更好、更出色,所以您不能不知道以下這些事:『系統分析階段的關鍵成功要素是什麼?』、『如何掌握系統分析階段的作業重點?』、『什麼是系統分析過程必要的產出?』

『系統分析階段』是與使用者(資訊系統未來用戶)溝通的最重要時刻,在瞭解客戶對系統功能的期望、明白客戶對功能的需求之後,該如何讓客戶瞭解您已掌握了他(她)們的熱切需要,傳遞認真的態度,同時表達出您的專業?Don’t say you don’t know!緊接在『系統分析階段』之後的系統開發作業,您將如何與專案團隊合作,讓Team members相當程度的理解您所要呈現給客戶的功能、承接所規劃的設計?並且,何謂才是正規而有效的作法呢?Don’t say you don’t know!

本課程由二位老師集結業界多年實務及訓練經驗,提供一套符合實際作業需要的完整建議,二位老師交互以軟體工程理論與實務運用的引導,再搭配實際演練,提供您最深入淺出,可快速理解並上手的需求塑模與需求規格文件撰寫實務。

課程目標
了解系統分析實務、系統分析工具之應用、邏輯資料庫設計技巧、系統分析產出文件、同仁審查等,以及將需求轉換成系統分析產出文件過程表達的要領與關鍵。

適合對象
軟體專案開發商之業務人員與Pre-Sales、軟體系統專案經理、軟體系統分析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