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忘記Apple ID密碼,如何從iPhone移除Apple ID呢?

  • 分享至 

  • xImage
  •  

Apple ID與Apple服務的正常使用息息相關,如iCloud、App Store、Apple Music、尋找我的iPhone等,這非常方便,用戶可以直接在不同的iOS裝置之間同步所有購買的或其他數據。一般來說,我們並不需要刪除Apple ID,但當您打算出售您的裝置時,最好先從iPhone退出您的Apple ID。這篇文章將指導您快速完成移除Apple ID的過程,一起來看看吧!

通過iPhone設置刪除Apple ID

您可以通過 iPhone 設置直接刪除Apple ID,這種方法不需要複雜的步驟。
步驟1:進入 設定 > Apple ID > 註銷,以刪除Apple ID。
步驟2:轉到 設定>iCloud,向下滾動到底部,然後退出。

通過iTunes刪除Apple ID

您的Apple ID很可能與您使用此Apple ID登錄的所有iOS設備相關聯。 如果曾經與iTunes同步過,您也可以使用iTunes從iPhone中刪除Apple ID。
步驟1:打開iTunes,然後單擊 帳戶>查看我的帳戶。
步驟2:單擊“全部取消授權”以刪除與Apple ID關聯的所有計算機授權。

通過第三方解鎖工具登出 Apple ID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幫助您,您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解鎖工具從您的裝置上強制清除Apple ID。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ios解鎖工具,比如Passvers, Tenorshare, EaseUu,iMyPhone等,您可以比較甄別,選擇適合您的工具。

通過Apple支持永久刪除您的Apple ID帳戶

你可以去 隱私權政策 頁面上,找到“数据和隐私”,并选择“管理您的数据和隐私”。在接下来出现的页面上,选择“删除您的帐户”下方的“开始”,然後在此處填寫所有詳細信息,並確定要刪除Apple ID。 Apple通常會要求您確認此請求,請留意您的電子郵件收件箱以獲取進一步的說明。

在本文中,我們主要為您提供了四種有關刪除Apple ID的方法,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逢摸必爆MIS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23-06-05 17:49:40

超連結居然是導去APPLE官網,這操作我著實看不懂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