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簡介

首次參與鐵人賽,我將在為期 30 天的比賽中,分享我多年來在參加比賽中所學到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知識。我將深入探討這些主題的概念,同時不定時比較高中和大學競賽環境之間的差異,並向大家介紹競賽的相關內容。

一開始,我將從一些基本的資料結構入手,並逐步引入相關演算法。這些內容在程式競賽中非常常見、重要且實用。

除了學習資料結構和演算法,我也將比較高中和大學競賽之間的差異。這將有助於計劃參加競賽的學生更好地了解競賽的挑戰和機會。

此外,我將為每個主題提供相關的練習題目,以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內容。無論您是新手還是有經驗的學生,我相信這個鐵人賽將為您提供有價值的學習機會。

最後,我希望這個主題與內容能夠激發更多人對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的興趣,並幫助大家在這一領域取得更多成就。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提問或分享您的想法,我期待在這個鐵人賽中與大家一同成長和學習!


下一篇
Day-2 複雜度分析
系列文
從競賽程式學習資料結構與演算法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