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0
自我挑戰組

不同的AI系列 第 11

Chat GPT的強敵閃亮登場!!!是否會取得成為新主流?

  • 分享至 

  • xImage
  •  

Bard
bard是Google公司為了和競爭對手競爭在2023年3月推出的聊天機器人,主要是透過網際網路取得回應,bard有提供中文版的網頁,也可使用中文,相比Chat GPT來說,文法的正確率較高,資料也較新,另外bard還有內建外掛,可以結合Google 旗下的APP進行運用(例如:雲端硬碟、Google 地圖等......)

特色功能
1.外掛
Google 與bard結合,不僅可以利用Google 地圖規劃行程,還可以在APp中找到指定的檔案並修改。

2.看圖說故事
bard可以透過一張圖片,分析裡面的關鍵,在用那些關鍵寫作,形成一篇跟圖片相關的文章。

3.語言眾多
目前已經有超過40種語言可以使用,像中文、韓文、日文、英文等......,但目前還有很多功能僅限英文或者是少數語言,目前正在慢慢之增加中。


上一篇
AI將思念之人高度還原,彷彿“他”還在
下一篇
原來chatgpt 是這樣看待對手的
系列文
不同的AI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