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ETGEAR 網絡 ?

  • 分享至 

  • xImage

什麼是 NETGEAR 網絡 ?
有誰知道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32
w111927
iT邦好手 1 級 ‧ 2008-06-03 21:20:14
最佳解答

Netgear以低價多功能交換器打入臺灣市場
文/劉哲銘 (記者) 2008-05-29

Netgear在低階交換器市場市占率排名前三。新產品700TR系列支援靜態路由與VoIP QoS,目前已經上市,現在雖然採單獨銷售模式,但國外Netgear的產品常會與Foundry或思科等公司的核心交換器共同搭售,讓企業在建置網路架構時,能夠擁有最好的投資報酬率。

目前在低階網路設備市場,和Linksys與D-Link市占率排名並列前三的Netgear,今年正式進入臺灣後,首度推出新的低價交換器,700TR系列。該系列是第二層交換器,支援靜態路由(Static Routing)、自動辨識VoIP流量與QoS等功能。目前此系列有兩種規格,24埠的724TR售價約6萬元;48埠的748TR售價約9萬元。和一般擁有這些功能的24埠交換器產品相較,定價便宜了約1~2萬元。

Netgear北亞區管理總監曾憲陞表示,Netgear 724和748TR兩款新產品,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入Voice VLAN和靜態路由。曾憲陞說:「低階的交換器市場因為已經很成熟,除了價格的競爭之外,就是看廠商能夠加入怎麼樣的新功能,而這次Netgear的新產品,等於可以提供企業在最底層交換器的需求。」

曾憲陞指出,在靜態路由功能方面,因為700TR系列的交換器,除了可以提供給中小企業使用,也能做為大型企業的底層交換器。

相對來說,交換器處理的網路規模較小,網路斷線造成的問題較低,所以透過靜態路由的方式,將可以讓使用者獲得最高的效率,這一點正是700TR系列的優勢。此外,700TR系列的交換器也擁有高階產品的辨識VoIP流量功能,並且能夠擁有QoS能力。

代理Netgear產品的翰錸科技產品經理蔡政宏表示,現在已經有臺灣的飯店業者,因為Voice VLAN的功能,而決定採用Netgear的700TR系列產品做為底層的交換器。「對於企業來說,低價又能夠自動辨識VoIP流量的交換器,能夠降低企業在網路部署上的投資,這也正是Netgear這一系列產品的主要目標。」蔡政宏說。

目前700TR系列的交換器已經上市,現在雖然採單獨銷售模式,但曾憲陞表示,在國外,Netgear的產品常會與Foundry或思科(Cisco)等公司的核心交換器共同搭售,讓企業在建置網路架構時,能夠擁有最好的投資報酬率。未來在臺灣也會考慮提供這種銷售方式。

Netgear現在提供的企業產品,包括低階的NAS,以及L3和L2交換器。預計下半年將推出支援RAID 6的NAS產品。文⊙劉哲銘

26
efd0193
iT邦好手 10 級 ‧ 2008-06-03 23:20:15

NETGEAR於1996年成立,是一家電腦網路設備及其他電腦硬體廠商。

NETGEAR主要透過一條銷售管道網路銷售它的產品,包括了傳統零售、網路零售、直接銷售、增值分銷以及在北美、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的寬頻服務供應商。

NETGEAR的主要零售對手為D-Link及Linksys。

20
jcck2000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6-04 00:24:15

NETGEAR 中國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netgear.com.cn/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