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 SoftGrid 會比較省錢嗎?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有環境有一台伺服器2003 + Client 25台(xp pro/home)
因有超過10個使用者需要使用 office,但又不是一整天都在使用
想說利用 SoftGrid 來做。
問題是 Office 的授權要買幾個,又 MDOP 授權又要買幾個?
這樣子會比直接買 office 安裝在 Client 來得便宜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2
skite
iT邦大師 5 級 ‧ 2009-08-20 10:03:50
最佳解答

授權的話,SoftGrid(現在叫App-V)是包含在MDOP裡面的,所以要先買SA,之後再加購MDOP,印象中是算人頭的,每人每年10美元。

Office的授權好像是隨使用人數買就可以了,例如買5個,那最多就是同時只能5個人用這樣,但這部分不太確定,建議還是問一下微軟比較保險。

微軟客服:0800-008833

14
forjoun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8-21 09:02:38

沒記錯的話是算current user
同時最多允許多少人使用。
超過就要再補license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