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hang2007如何設定某一些帳號僅有內部寄收信權限,不可寄收外部信件?

  • 分享至 

  • xImage

exchang2007如何設定某一些帳號僅有內部寄收信權限,不可寄收外部信件?能做到嗎?不考慮外部還有一台的方案?因boss不要在anti-spam上實現內外寄信權限的方案,而要在現有的單台exchang2007上實現!
我試過用傳輸規則寄出去權限限制正常,但外部寄內時(規則---來自組織外部的使用者時,使用5.7.1將Delivery not authorized,message refused傳送給寄件者,當郵件是來自外部郵件人員群組的成員時例外),兩個群組帳號(有寄收外部信與無寄收外部信的帳號群組),都會被擋掉。
exchang2007找不到類似exchang2003利用smtp連接套用帳號群組,以達到該目的。如找到類似功能及文件請指導下!
exchang2007不太熟,不知是否還有別的方法功能可實現要求?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0-10-28 15:46:22
最佳解答

這要分成兩段來做: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0-10-28 15:54:49 檢舉

首先, 我們還是先新增一個專用的群組, 將來只需要將帳號歸屬到這個群組內, 就可以自動套用您所需要的功能, 以免去每個帳號逐一設定的麻煩.

假設這個群組被命名為: DG-NoInternetMail

然後依照這個 Flash 動畫的過程, 去新增一個 Transport Rule 給這個群組:
http://exchangepedia.com/blog/demos/nointernetmail/TransportRule-NoInternetMail.html

以上是處理掉不准外寄的信; 至於要處理外面不准寄進來的話, 請打開 EMC 輸入:

<pre class="c" name="code">Get-DistributionGroupMember -Identity "DG-NoInternetMail" | Set-Mailbox -RequireSenderAuthenticationEnabled $true

(您可以將上面的 "DG-NoInternetMail" 換成你自訂的群組)

這樣就限制外面寄進來的信, 只有通過寄件者認證的才能寄給這個群組; 由於只有公司內的帳號可以通過認證, 因此這個規則就可以擋掉來自其他 Internet 的信件.

jasonliu iT邦新手 5 級 ‧ 2010-11-08 13:50:39 檢舉

第一部分沒問題。
第二部分---外寄內,內部的email帳號分成兩個群組,其中一個群組不能收送到外部信,但有內對內的寄收信件權限,但另一群組寄內外權限都有。
但我不明白第二部分為何要用EMC設,用類似第一部分的設定欲有錯誤?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