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Outlook 2010 無所不在"設定

公司使用的exchange為2007版。
Jesse原本使用Outlook 2003,升級Outlook 2007後,遇到一個問題。
原設定如圖片中紅色框內的"僅連線至憑證中具有此主要名稱的Proxy伺服器"打勾要取消,這樣才能通過帳密認證。

現在每關閉一次Outlook後,"僅連線至憑證中具有此主要名稱的proxy伺服器"這選項就會自動被勾選,被勾選後就無法通過帳密認證來收發信件,每次都需進Outlook的"帳戶設定",將此選項取消。
請問前輩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嗎?

jessezero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6-30 10:13:55 檢舉
感謝Raytracy前輩的回覆。

由於公司人員僅剩Jesse尚未將OS升為Win7,而使用Win7搭Outlook 2010的同事皆未遇到此問題,就算問題中提到的"僅連線至憑證中具有此主要名稱的Proxy伺服器"打勾亦可正常收發信件。
最後Jesse是選擇升級O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1-06-28 20:24:26
最佳解答

的 Exchange 憑證中, 除了 mobile.<domain.tld> 之外, 還有甚麼名稱?
請在 msstd 中改用憑證內申請的其他名稱試試看....

看起來像是 msstd 想要找憑證中的 mobile.<domain.tld>, 但是卻配對不到.

請在 EMS 內用這個指令查詢, 當初申請憑證時, 登記了那些多重名稱:

&lt;pre class="c" name="code">Get-ExchangeCertificate | FL

下面找到的這些名稱, 都可以拿來給 msstd 使用:
(這是範例請勿照抄, 實際名稱要看當初申請憑證時所填寫的為準)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