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USB 3.0新規格?

  • 分享至 

  • xImage

USB 3.0新規格速度加倍達10Gbps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8239
USB 3.0 不是出來一陣子了嗎? 現在又出一個新規格,為何又取名為3.0? 那和原先的要如何分辨?
例如去買電腦時,怎知是哪一種?
請教先進們,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hexaium
iT邦新手 4 級 ‧ 2013-01-09 15:27:00
最佳解答

這次應該只是純粹提升速度(為了與Thunderbolt競爭),未新增其他功能特性(2.0升級到3.0可不只是變快而已,如:全雙工模式),所以仍稱為3.0。

當設備互相連接時,兩方會相互溝通,確認兩邊都支援10Gbps時,才會以新的高速模式運作。

至於採購時怎麼看,我想廠商不會放過宣傳的機會,一定會用很顯眼的方式告訴你他的產品支援10Gbps模式,應該是不用擔心。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