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一下,DFS的複寫成員,為什麼複寫不會自動顯示,需手動新增才能顯示呢?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一下,DFS的複寫成員,為什麼複寫不會自動顯示,需手動新增才能顯示呢?
實際狀況如下:
Server1:windows 2003 R2 (主要)
Server2:windows 2008 R2 (備援)

兩台做DFS操寫,發現Server2的DFS管理工具的"複寫",為什麼複寫不會自動顯示,需手動新增才能顯示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3-07-26 10:53:10
最佳解答
  1. 要等 AD 資料庫複寫完, DFS 的資料才會更新, 所以要先確認 DC 是否已複寫
  2. DC 複寫完之後, DFS 管理工具要按一下 <F5> 才會自動出現 (按之前記得滑鼠要點對視窗)
  3. 如果還不行 關掉重開 DFS 管理工具也會自動更新

(啊....按<F5>不算《自動》喔?....那就找隻小程式去幫你《自動按》)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