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DT的電源供應器要如何知道有無壞掉

匿名 2014-04-12 20:11:353453 瀏覽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請問有無簡單的方法檢查
DT的電源供應器要如何知道有無壞掉呢?
謝謝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4-04-12 22:38:30 檢舉
不想用三用電表慢慢測,是有下面這種東西...
電源測試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台灣熊 ( gric )
iT邦高手 1 級 ‧ 2014-04-13 14:57:59
最佳解答

如果您只是想要確認是否有過電(供電)而已,如題「如何在硬體設備未接的情況下檢測電源供應器是否可正常運作」,題意相同的話,您可以如下作為:

  1. 卸載所有的硬體設備,並將電源線移除。
  2. 利用迴紋針等能過電之金屬線材,依下列圖示方法,將主電源線材中綠色ps_on pin與任一黑色地線com短路。

  1. 重新將電源線連結至電源本體,並確認電源後方I/O切換開關乃位於”I”位置。
  2. 檢視是否電源有被啟動,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若是,則代表此電源供應器應為良品。
    以上檢測方式旨在簡易測試電源是否正常供過電,不含各別電壓狀況檢視,測試結果僅供使用者參考,建議您可以使用另一組系統作為電源比對。

原文出處
http://www.seasonic.com/support/c_a08.jsp#42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