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Windows XP Windows 7 下有辦法像寫程式一樣關看電腦一條一條執行 GPO 的狀況嗎?

Win98時代好像開機按F7後可以一條一條執行程序顯示Y/N讓你決定要不要執行以便觀看執行狀況。

寫程式也可以一條一條程式碼手動執行讓我們DEBUG。

請問電腦有辦法進入時讓我一條一條執行GPO看狀況嗎?若不行那只能土法練鋼關閉所有GPO一條一條開放看看是那條的問題.......但這樣會很累也花時間。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尼克
iT邦大師 1 級 ‧ 2015-03-12 14:08:50
最佳解答

你的問題到底是要DEBUG client 端 GPO是嗎?

fireflybug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5-03-12 15:22:06 檢舉

嗯,我開了GPO的顯示SCRIPT執行狀況後跑一次有問題的XP就發現卡在那支SCRIPT,已解決,謝謝。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