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SUS排程更新設定問題

公司目前有使用WSUS系統,也有使用AD的環境。目前需求是要把新的windows更新先派到測試組別去進行測試,之後再讓其他的電腦進行更新。

GPO裡面的自動更新似乎不能設定成每個月的某一天更新,最多就是每週的那一天。

再想是不是可以使用工作排程的方式,並執行wuauclt /detectnow這類的指令,讓各組別依我的工作排程日(例:測試組每月的15日更新,其餘電腦18號更新)去進行更新。

wuauclt /detectnow 這樣子的指令是去詢問WSUS是否有可以更新的檔案進行下載,那會進行下載與安裝嗎?還是只有下載不安裝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WilliamHua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11-24 09:41:37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