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影音教學平台

我家老闆說,想要弄個網站,把我們講師的上課內容錄成影片檔(每個可能會有一小時),放到網路上讓客戶自行下載去看。
目前有幾個選項:

  1. 放到youtube,但我不知道能放多大空間,而且不知道能不能限定特定人才能看。
  2. 自已在公司內部架站,但這樣是不是得租很大的頻寬?還要自行維護,不太想用這個。
  3. 租虛擬主機(如中華電信),但這個是用流量計費的,如果很多人看,對公司來說,成本太高。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選項?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吧,謝謝!

魷魚 iT邦新手 1 級 ‧ 2017-10-19 08:15:50 檢舉
1.放到youtube應該是沒有容量限制,不然人別人動輒幾百部影片應該早爆了@@"
也可以設定要用特定帳號登入才可以觀看。

2.放到內部去,會占用容量、流量等,而且還要管理備份,有點增加自己工作量

3.沒租過,請其他人補充: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
timloo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7-10-19 12:17:59

三種權限

1。一般youtube是三種權限 。如上圖。
營利平台

或進階設定,如上圖。
應該夠用。

其他兩種沒試過。

稍微調查一下客戶數,抓一個預期的觀賞頻率,估個流量數字,應該有辦法量化。
客戶10個,每月觀賞2片。每片按快轉的機會很高。
架設在公司裏也可以。自架牽涉到的細節多很多。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