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在wordpress中使用Header Footer Code Manager導入bootstrap導致現有版面版型跑掉

  • 分享至 

  • xImage

因為需要做一些會議紀錄的部分需要用到bootstrap中的Accordione功能,匯入bootstrap後功能可以做出,但是會影響到本來在版面上的其他表格框線,想請問有沒有人遇到過相似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JamesDoge
iT邦高手 1 級 ‧ 2023-02-24 09:13:05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可以有以下幾種:

  1. 使用 Bootstrap 的特定樣式類別 可以在 HTML 元素上使用 Bootstrap 提供的特定樣式類別,例如 .table.btn 等,避免和原有的 CSS 衝突。這樣可以在不影響原本的版面設計下使用 Bootstrap 的功能。

  2. 修改原有的 CSS 規則 可以修改原本的 CSS 規則,避免和 Bootstrap 的 CSS 規則發生衝突。這樣可以在保留原本的版面設計下使用 Bootstrap 的功能。

  3. 自定義 Bootstrap 的 CSS 可以自定義一份只包含需要使用的 Bootstrap 樣式的 CSS 檔案,避免使用不必要的樣式,減少和原本 CSS 的衝突。這樣可以在不影響原本的版面設計下使用 Bootstrap 的功能。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