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WS 上EC2 Windows RDP連接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新手剛學習AWS EC2,我在上面分別建了二台主機,一台Linux,一台Windows.

security Group都是全部開放,Linux那台能成功使用SSH以憑證方式連接沒有什麼問題,但Windows那台,卻怎麼樣都無法成功使用RDP來連接。

就我之前地端安裝的經驗,Windows剛裝好也是無法連接,必須要開啟remote desktop的權限才能連接,但問題是AWS沒有console可以操作,我只能透過"取得執行個體的螢幕擷取畫面"的方式,確認它確實已經正常開機了,找了很多網路上的教學影片、文件,每一位都是透過AMI選擇Windows image,配置完後,就能使用RDP連接,為何我怎麼調整都不行?

另外,我有使用VPC Reachability Analyzer來測試,Linux那台port 22可以驗測到,而Windows 3389確實不行,所以是要用什麼方式才能開啟rdp service?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