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js在伺服器端執行指令

  • 分享至 

  • xImage

本次問題所需的程式:https://github.com/justmore5mins/class-game
(因為還在持續開發,所以檔案在不同時間點來看可能會變,但是user.html,chat.js基本上不會變)

根據之前網友的講解,我在js打的指令會在客戶端執行,所以沒辦法用.
所以我異想天開想到用c++或python等程式來讓我可以在伺服器端讀寫伺服器的檔案.
那這樣的話js要怎麼跑檔案(現在看的時間點應該是chat.cpp)?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23-06-05 08:14:51 檢舉
後端讀取完會用二進位文字,包上http的header傳到前端,前端再解析啊。
耐著性子找篇教學去完整操作一次,看ajax怎麼送,你就會知道了。

前後端溝通是網站開發的基礎,觀念一定要搞懂。
H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3-06-06 15:43:22 檢舉
先選完最佳解答我再來回這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