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我去發文區???
大家好,小妹目前在美國讀跟資安相關科系。
最近面臨到一個sql injection 的問題我想破頭了也解不出來,請問有資安相關領域的大神可以給點指教嗎???
剛加入這個論壇,如果做錯什麼純屬意外??? 不好意思
船已經沉了...
每每看到有新漫畫出來……
就會想到等這部完結了……
那個傢伙到底還要不要下船……
每每看到有漫畫完結,都會想到還沒下船的那個 ...
為何這邊又變發問區了??不是聊天用的嘛??
請問發文的草稿子麼去看?
又一個漫畫神作完結篇了... 『進擊的巨人』!![]()
按時交稿的漫畫都比較快完結篇
請問有沒有大大 可以破解google密碼
話說為什麼都到4月了,
鐵人發文的按鈕還在?
是要發一整年嗎? XD
請問一下
如果安卓fb訊息 沒有儲存訊息 不小心誤刪有辦法救回來嗎?
㊣浩瀚星空㊣1092B0007 謝謝回報問題~皆已處理。
koro_michael感謝回饋,這個部分小財神會再跟工程師討論看看怎麼解喔~
設計python程式 產生西洋棋盤的灰階影像,影像大小為512*512,灰階值僅包含0或255,稱為二值影像,並儲存數位影像檔案 怎麼打???
游標 座標 VBA
有人可以解決sentiment embedding 程式問題?
因為從4/2連放到4/6,
所以可能很多人就順便多請一天了吧...
4/1 是雞排日吧,聽說到處都有人請吃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