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的神?該祭拜日本的一言主嗎? (言靈神)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4%B8%80%E8%A8%80%E4%B8%BB
浩瀚星空
你一定忘記了語言的力量了。
看或不看,理解或是不理解,會直接決定他日後的人生的好與壞耶。
正所謂:天機不可洩漏。
算了啦。我覺得你後面說的對他來說一定沒在看的。
搞不好也看不懂。
就讓他單純的認為我只是單純再酸他就行了。
反正也沒必要理會了。
我是真的完全沒在理會了。
沒想到他一直再陪你玩。
最後還跑到了禁區了。
我旁邊看戲看到快要笑死了。
今天又看到說不跟「風」起舞。
可是大哥...一直再跟「風」玩的是你啊。
小魚
真的唸不出來,之後叔叔再來給你翻譯翻譯。
ㄟ…是說。你直接在line問我解釋就好啦。
是說,有人完全都不知道我們在line笑的超開心的。
小魚
那是自己發明的?唸唸看。
java?
都要寫程式了還在意中文英文?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個小菜鳥
重點是,
叔叔的台語是自己發明的,
我也沒有完全看懂...
「大哥沒有輸」佔了一個月的版面,接下來換魔物獵人了!
是說。Apple M1真的好香啊。
打算明年二月或三月來買。
但拿不定主意到底是要Air還是Pro。
因為這次的Air也超強的。
![]()
結果在oracle.com找到了-.-
真心覺得像apple這麼有guts~~~~
硬體太舊就統統去死。
對工程師最友善了。
就機關在用的某些上古系統....
裝過64就會無法使用
我再找找看好了謝謝!
我剛進入資訊業就是win 7 64位元的時代,32位元的JDK老實說我沒用過!看來是幫不了你了!![]()
浩瀚星空
說實在的,看著有人些反應那麼大,我可以感受到他恨不得把我抓來打一頓的怒氣了。
可是,他們往往不曉得,會感到生氣,不正是被別人講中了自己真正的問題。
因為拉不下臉來承認,就只能見笑當生氣而已。
學習這種事,那有在分年紀的?為自己投資,就不要在乎自己付出很多很多。
手邊只有抓到271-64的版本但需要32版的阿
因為使用的不是我QQ
有些老人家看到英文就恐懼了
openjdk沒試過欸,不知道有沒有相容性的問題
不過為什麼要特別找繁中版本?![]()
我喜歡英文版![]()
改換openjdk吧!
請問大家我有個奇怪的問題,目前java已經有8u271的版本,但我在官方下載頁面怎麼都還是顯示8u261,網路上找到的其他271都不是繁中的版本,請問是只有我會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