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iT 邦幫忙聊天室

加入聊天室談甘苦論八卦
小魚 2020-12-06 18:05:24

但是大部分的站都是免登入就能看吧 @@

player 2020-12-04 15:40:20

如果怕別人私自搬走你的文章
請不要寫在免登入就能直接看的網站上
因為那樣很容易被爬蟲給搬走

wrxue 2020-12-04 10:18:37

現在一堆蒐集各種文章的網站
沒有發文時間、作者等資訊的都是
偏偏有些搜尋排行都很前面,不得不看QQ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巴哈寫過一款遊戲的事項。
過沒多久,就出現在對岸國家的網站,還一字不改原封不動的搬過去。
我說……那個智慧財……啊!對岸國家好像都不管這個的。

㊣浩瀚星空㊣ 2020-12-03 21:18:39

這個是垃圾站。會自處搜集資料建立文章。
不意外。

小魚 2020-12-03 18:55:59

是不是類似Google那種自己抓的啊?

踏雪尋梅 2020-12-03 17:48:28

話說,我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我在IT邦發的文,出現在奇怪的網頁上,而且是簡體字呈現
https://www.tech.pub/question/34892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203/20114520M6IAb1l55M.png

首頁內容也都跟這邊一樣,大家有什麼看法嗎?

石頭 2020-12-02 17:42:04

幫自己上香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202/20108361p0jy3Fg5gi.jpg

小魚 2020-12-02 12:43:07

這年頭,
其他技能不點,
嘴砲技能也是要點滿的.

浩瀚星空
我其實不覺得他是誤認。畢竟我在這裡也那麼多年了。
但是我平生最討厭一種人:說好了不怎樣事後卻又怎樣的人。
前面說了不隨瘋起舞,後別卻又張牙舞爪的大跳特跳。
你說,我能怎麼辦?
(用我的line貼圖: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浩瀚星空㊣ 2020-12-01 09:26:36

通靈亡
其實我看你的回應,也包含了對他的一些建議。
但他完全不理你的建議。只針對你的「題外話」
這點也讓我覺得很莫名的情況就是了。
只是我懶的再對他回應了。就沒說話了。

㊣浩瀚星空㊣ 2020-12-01 09:23:35

通靈亡
我是比較擔心,他可能把我跟叔叔當成同一人了。
只是分身找他的碴。
要不然明明是我在回應,莫名的扯出叔叔。
這還真讓我有點意料不到。
叔叔被莫名的拉下水。我都快笑死了。

這年頭就真的變得很奇怪。
當你給予專業的回答但是態度冷漠甚至冷言時就會被嗤之以鼻。
回答的亂七八糟沒個章法依據只因為彬彬有禮結果變成最佳解答。

然而很多時候的冷漠往往卻出在發問者本身的「基礎功夫沒到位」。
有時我就不明白到底是誰在求誰。

通靈亡
像這種情形,就無關乎對方領不領情了。
我只會做完我應該做完的事。
做完之後能不能想通,那就是對方的事,與我無關。

通靈亡
這……你要我怎麼說?
怨念有很多種。
其中一種是與己無關純是遇事而怨。
再一種是與己非常相關,被戳中心理而產生的執念………
我今天那樣說話絕對不是無事搞事。
簡單來說:幫不了人的事,我懶的做。
但能幫得到人,我會雞婆一點。

通靈亡 2020-11-30 23:55:16

剛才帳號被盜,等等改個密碼。

通靈亡 2020-11-30 23:54:50

Samと可樂快跑
看來他對你的文筆怨念很深 XD

浩瀚星空
看到他2011時的那些最佳解答,再回來看看他最近的樣子...
只能替他感嘆,曾經打從心底的自信已不再
也因為沒自信,才會想用鵝來取代我,加重個人在句子當中的存在感

㊣浩瀚星空㊣ 2020-11-30 21:48:44

想要尊重,要先自重。
多少人給的尊重,不自知。
還視而不見。
說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自言自語而已,沒說任何人。
星空 筆-

人要自謙不是不行,但要看場合和內容。
重點人家沒有跟自己很熟的情形下,犯不著把人家搬出來說人家多謙虛什麼的。
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不是被拿出來比較的。
一點都不尊重人家。

真的是,我都躲開了還中槍。
奇怪喔。有人能自稱鵝,怎麼稱個朕就要被說臉皮厚?
要不?大家一起稱朕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