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acanG 的問題討論列表 17

新組裝的pc很慢

CPU的時脈設對了嗎?我就設錯了,Orz 設太低不只是漫,而且常當機。 可能是裝機的工程師沒設對,或是我在BIOS選到Load default吧?

Windows7 virtual PC虛擬機速度超慢..

請問你的XP Mode裡面裝了那些應用程式?還是用預設的XP Mode虛擬機器、沒在裡面加裝應用程式?

Packet和Flow的差別

維基上的解釋可以參考看看。一來一回就算是一個Flow,傳輸的過程中可能包含了一堆封包。 In a packet switching network, pack...

請教該如何評估資訊安全管理設備

Cellopoint CEF-200只有郵件安全過濾與歸檔功能,應該不符所需吧。

覺的電腦越跑越慢!怎麼辦?

就給它敗下去吧!不過最近拿消費券去組新電腦的人還真多。除了漲價之外,想買的主機板型號或特定廠牌的零件也會有買不到的狀況。

為什麼Windows Vista才推出沒多久又要推出Windows 7

這類神祕事件也不是首例,例如Windows 2000推出後沒多久,XP就問世了,而且也是費了很多年才逐漸被市場接受。相較之下,Windows 2000就比較沒有...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使用超過4GB記憶體的問題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裝到3GB以上,不論是用Windows Vista或Server 2008,直接用64位元版本應該會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DMZ的機器上的防毒程式怎自動更新

我有問題,位在DMZ的電腦不是可以直接連至Internet嗎?直接連至原廠的更新伺服器不是就好了嗎?是因為政策的關係,一定要連回公司內部架設的趨勢更新伺服器?

Microsoft Outlook 2003中的垃圾郵件功能突然不作用了......

會不會是WGA的正版驗證在作梗,可以查一下。

請問東石的Driveclone 5專業版與 Symantec SBSR 7的異機還原軟體,哪一套功能較強

我猜作者的意思是指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但它通常縮寫是Symantec B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