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jease 所有喜歡的回答 7744

為什麼我收信時會收到同樣的二封呢 ?是客戶端問題還是伺服器端問題 ?

若是收到多封都是由同一位寄件者寄來的可能是寄件者的Outlook資料夾的寄件備份資料夾毀損,或太多郵件容量超過2GB的上限,所以會一直寄. 若是收到不同的寄件...

2009-10-27 ‧ 由 james112 提問

為什麼我收信時會收到同樣的二封呢 ?是客戶端問題還是伺服器端問題 ?

若是收到多封都是由同一位寄件者寄來的可能是寄件者的Outlook資料夾的寄件備份資料夾毀損,或太多郵件容量超過2GB的上限,所以會一直寄. 若是收到不同的寄件...

2009-10-27 ‧ 由 james112 提問

網域工作站關機很慢

其實30秒我覺得還算快囉 之前我公司關機還等三分鐘那才真的是慢 因該是在關一些服務和一些數據回存

2009-10-30 ‧ 由 scottkyo 提問

網域工作站關機很慢

其實30秒我覺得還算快囉 之前我公司關機還等三分鐘那才真的是慢 因該是在關一些服務和一些數據回存

2009-10-30 ‧ 由 scottkyo 提問

不想每次重灌都要裝很久,要怎樣可以製作一個系統映像檔呢

以上這些方法都不錯,但當您重灌完又要跑很多、很久的windows update,還是很累,而且還不只要跑一次... 之前有人有po用tools去ms downl...

2009-10-09 ‧ 由 kei70420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