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覺得已經要導入虛擬化 1.DC的部分:如果授權數量夠,或許可以先新增一台VM DC,然後同步AD相關資訊,然後把5大角色 移轉至新的VM DC,這樣或許...
不考慮把File掛到新主機後 再把DC做P2V嗎 ?
1 沒說版子型號 可查後 向該廠牌客服詢問 說不定更新舊好 2 有試過 插不同的USB孔嗎 3 沒說明 那些牌子 有打給該廠牌客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