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會在管理者的屬性設定 密碼永不過期 但是密碼複雜度還是要有 否則你應該不希望管理者被123456這種密碼給破解吧
將第一點問題拿掉本機權限即可
有一個類似的範例 http://maxt2posh.wordpress.com/2009/06/07/powershell-working-with-od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