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P 10.192.6.36 netmask 255.255.255.192 與GW 10.192.6.74 確實不在同一個網段
我試過在 VISTA 上整合 SP1 並做 SYSPREP 讓原版 VISTA 光碟變成 "WITH SP1",我也是用 WINAIK,當初...
防火牆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