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葉承宇 (丁丁) Dean Yeh 的回答回應列表 280

投IT主管履歷怎麼都沒消息 ?

我反而覺得 依公司規定 這才是自掘墳墓!

請問搜尋PHP檔內文裡的中文字

太感謝了最近公司網頁工程師離職 公司又不打算找 所以有加薪嗎?!

ASP網頁要怎麼備份 然後移到另一台SERVER上

looney提到: ASP抓SQLSERVER的資料是靠ODBC的,所以先檢查一下,在ODBC上有...

免費OA,有無源碼開放或是如何開發架設?

明明...安裝包內就有附 Install.txt 可以照著看 不過...若你還看不懂的話, 那還是...

免費OA,有無源碼開放或是如何開發架設?

想用開源的程式碼...需要一定的基礎呦! 不然寫程式的滿街跑, 是要靠什麼吃飯!

免費OA,有無源碼開放或是如何開發架設?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sheetx/ 慢用...

MS SQL 2014 TSQL查詢時查詢結果集內的 null值 是否能 不要顯示出NULL字串 保持空白?

看來樓主對 Null 有很大的誤解... 請參考 MSDN 教學 處理 Null 值

當統一標準有困難時

select提到: 為什麼IT可以 可以舉例你做了什麼讓人眼紅的事嗎?!

葉承宇 (丁丁) Dean Yeh的收藏
葉承宇 (丁丁) Dean Yeh的追蹤
葉承宇 (丁丁) Dean Yeh的Like
葉承宇 (丁丁) Dean Yeh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