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a6972 的問題討論列表 7

電腦時不時會卡住,請幫幫我~

https://goo.gl/2yLojg 弄隻8G隨身碟按上述PE製作開機碟檢測硬體, 在到狂人下載https://briian.com/7334/燒機程...

[問題]請問監視器對外看(以解決)謝謝大家

猜你的DVR主機是華為海思那款,之所以手機P2P可以看到,電腦也可以P2P來看,直接到該公司網站去連結你的DVR,例如http://xmeye.net/ 若想...

中古桌上型電腦的煩惱問題

heyday提到:我的當機不是出現BlueScreen 是畫面變成馬賽克或整個畫面停止不動.... 是獨立顯卡嗎?如果是,有換過另張顯卡來測試嗎?

韓文的xp糸統怎麼改成中文?

所有版本都能改到英文版,再從英文版加裝各國語系,祗是過程繁複花時間,這時端看施主必要的決心在哪而定?

請教用 EXCEL VBA 所寫之應用軟體,可以申請專利或類似的智慧權保護嗎?

存證部份,完整列出程式碼當然是最好,可是這樣可能花費鉅額存證費。所以將流程圖、參數;特別構思的迴圈,以及每位程式設計者獨到的匠心表露在存證內即可。 假如某段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