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tarufo 的所有回答 5

交機交了三個星期還沒交完…

你們公司真的很有耐心...要是我前公司早罵翻了,還三個星期等待? 像這種就直接退了,現在是非常競爭的時代,還有SI敢這樣子搞客戶喔?莫非賺飽了想引退了?

2013-06-17 ‧ 由 匿名 提問

更換老舊伺服器建議及作法?

你應該是要打辭呈而不是打簽呈~哈哈 才一年多的網通設備,你就想要打簽呈換,根本不符合設備淘汱年限。 我之前在桃園機場一期當維護人員…那裡的設備都超過30年了,還...

2013-05-17 ‧ 由 girukimo 提問

我是MIS人員,被資遣還領失業補助,若是你,你有何打算

其實IT不論是MIS或是最基層的維修工程師(要修板子、液晶螢幕、灌系統等等的那種。)或者是比較上層一點的經理級,都是如此的。 從一堆資訊公司開出的助理工程師壓低...

2011-12-31 ‧ 由 vamos168 提問

大家都是怎麼替User優化電腦速度的??

那麼麻煩…直接用ghost把做好的gho洗過去…原始的gho就登錄檔做一做按一按就好了…至於好壞 = ="關MIS屁事啊?!

2011-08-11 ‧ 由 niceppbb 提問

請問全台有多少間電腦維修工作室或公司(主要針對個人用戶,非SI或對企業服務的資訊公司)

有牌的加上沒牌的加上網路的加上網站留言的,多多少少…依全台來說,應該超過50萬家!有很多都是訂個招牌掛在別人的店面門口,上面只有電話,這種叫亂槍打鳥型的,有的是...

2011-05-21 ‧ 由 lesterkuo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