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markchuo 的所有留言 6

誰說中秋節要烤肉?

我覺得不一定要烤肉啦~ 我覺得節日只是一種團聚的藉口 你也可以和家人在家煮著火鍋啊 (只是聞到外面的烤肉香~不烤好像說不過去厚!!)

2012-11-07 ‧ 由 markchuo 留言

人生近半

現在的人都吃好住好又加上不運動~ (也包含現在黑心商品太多) 也難怪這一代的人身體不如前一代的人健康~ 看來是時候找時間去戶外多做點運動了!!

2012-10-22 ‧ 由 markchuo 留言

為什麼裝了防毒系統還是會中毒呢?

哈~ 因為使用者自以為裝了防毒軟體之後電腦就是無敵鐵金鋼了嗎? 擅自開啟未經確認的檔案 當然就一定會中毒呀~ 真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2012-09-24 ‧ 由 markchuo 留言

我的小幸福

當為人父母之後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小孩對自己說我愛你這句話 及他們一點點貼心小舉動都會讓為人父母的覺得很幸福 這種幸福我想是只有為人父母的才會懂的!

2012-08-10 ‧ 由 markchuo 留言

達標好文 IT業的求職與徵才

IT人員真的不能眼高手低呀 我之前遇過一個IT人員 他以為進到我們公司就是只要寫寫程式幫同事解決系統的問題就好 疏不知我們公司的IT人員除了要處理以上事情還要解...

2012-07-24 ‧ 由 markchuo 留言

〔有話大聲說〕偶病了

哇~~ 感覺很痛耶!! 不知道現在狀況有沒有比較好了呢? 我個人是用電腦用一陣子之後就會站起來走走 運動運動一下 不要一直坐著打電動 這樣對身體才會比較好 祝福...

2012-05-09 ‧ 由 markchu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