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atrickcheng 的所有留言 23

實現智慧家庭diy (Day27) – 為何 JavaScript 能撰寫 Android 的 APP ?

PhoneGap 原屬Adobe, Adobe 將它捐獻給Apache. 在Apache 開放原始碼專案名為Cordova. 我目前也將它用在智慧居家應用的設計...

2012-11-13 ‧ 由 patrickcheng 留言

[Day 11]Refactoring - 讓程式碼說話

Day 11, Day 12 是作者 重構程式碼 的 "Mind Map" 的實境,值得推薦。

2012-11-01 ‧ 由 patrickcheng 留言

MySQL漫談,由使用Python撰寫之MySQL工具程式出發(28)

效能調校的功夫,一般被視為 DBA的職責。不過,系統開發人員,若能善用作者介紹的工具與方法,相信有助於開發高效的資訊系統。

2012-11-01 ‧ 由 patrickcheng 留言

MySQL漫談,由使用Python撰寫之MySQL工具程式出發(27)

看了這篇,我想來寫個觀測 Android APP 資源使用的程式了。

2012-10-30 ‧ 由 patrickcheng 留言

達標好文 [Day 4]單元測試:是否需針對非 public method 進行測試?

推薦納入程式員必修課程補充教材!

2012-10-30 ‧ 由 patrickcheng 留言

鐵人賽裡的回應者

邦友們都很客氣,對於p文,讚美多,批評少,堪稱友愛之邦!

2012-10-29 ‧ 由 patrickche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