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cyuwww 的問題討論列表 23

Windows 7更 新到Windows 10

繼續補充: 最近挑了幾台電腦測試發現,在公司內的電腦升級後, 變成英文版本的 WINDOWS 10,有點昏倒。

Windows 10 升級後, 解析度變差了

呵呵,為了可以使用電腦,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

Windows 7更 新到Windows 10

竟然變成最佳解。 感謝發問者的錯愛。 好吧! 既然變成最佳解, 那就補充說明一下,目前本公司內部作法。 第一,在29日前發出公告,內部電腦暫不升級wi...

Server2012r2 想將C槽空間挪給D槽用

我提供一個方法,不確定是否可行; ========================== 如果在D槽下,建立一個捷徑指向C槽某目錄。 這時,指向D槽的資料,...

Office 合法使用

自從開始使用LibreOffice後, 發現,不用錢,還真是好事。 而且,只是小小差異(可以忍受),卻可省下大大的錢; 其實還算是個不錯的方案啦。

電腦的折扣計算設定

清心福全也是啊!

求救!老闆突然叫我當公司IT人員!

啊,買保險跟買保險套差很多? 難怪我到藥房說:買保險。 老闆娘都要把老闆找出來?

請問EXCEL如何同時比對多欄位?

喔,對耶, INDEX與MATCH的組合,比較像是您所要的功能。

開發人員對輕微現象的想法

乍看之下,沒有太多想法;但細細想,卻發現,這可能會影響長官對您的評價。 註:如果長官只負責領錢,那就另當別論。 . 早期當新人時,總覺得事情做不完, 所...